单身人士和影分身之术2

2、漩涡鸣人

 

烤肉店。

日向宁次:“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。”

洛克李:“哈?”

奈良鹿丸:“拜托,我又不是第一天谈恋爱。”

日向宁次:“这次不是你。”

秋道丁次:“原来是这种叛徒。”

洛克李:“原来是青春的叛徒。”

犬冢牙:“这不可能,要说为什么的话,赤丸没有在你们身上发现发//

情的味道。”

日向宁次:“你在质疑我的白眼看走眼了吗?还有那是志乃的句式吧?”

油女志乃:“没错那确实是我的句式。你说的莫非是鸣人?要说为什么的话,只有鸣人不在这里。”

犬冢牙:“所以宁次这次又偷窥了神马?”

日向宁次:“什么叫做‘又偷窥’?前天去鸣人家找他,听到奇怪的声音,就稍微‘看’了一下。鸣人和一个金发大波妹子在床上……你们懂的。”

小伙伴们惊呆了。

洛克李:“这……这就是青春吗?”

秋道丁次:“金发……井野??”

犬冢牙:“可是这两天赤丸在鸣人身上没有闻到井野或者陌生人的味道。”

日向宁次:“当然不是井野,井野我会认得。还有,你是要和我抬杠到底了吗?牙。”

油女志乃:“并不是,要说为什么的话,因为视觉和嗅觉本来就是同属于人类的感官,如果只能收到同样的信息,那必定有一种是多余的,在进化中就不会同时保留下来,必定有所不同才能互补才能发挥作用,所以收到不同信息才是正常的。”

犬冢牙:“……对,就是这样。”

秋道丁次:“鸣人的色//

诱术也是金发美女哦,再加上影分//

身之术,就可以达到一男一女的效果,因为都是鸣人,所以赤丸没有发现其他人的气味。”

小伙伴们惊讶地看着秋道丁次。

秋道丁次:“怎、怎么了?这种程度的推测我也可以做到,完全不用鹿丸出马! ”

洛克李:“噢噢噢丁次你的成长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啊!我今天要多跑10圈!”

日向宁次:“那个女人的发色和鸣人确实是一样的,如此说来……难道他真的堕落到自O自X的地步了吗?”

油女志乃:“这并不堕落,要说为什么的话,因为昆虫会自体繁殖,这是正常的现象。然而鸣人为什么要和影分/

/身交配?难道影分身有繁殖能力吗?我很感兴趣。如果有的话,或许可以利用这个原理来加速昆虫繁殖。”

犬冢牙:“喂喂,繁殖是重点吗?鸣人只是爽一下而已吧?”

油女志乃:“居然不是为了繁殖而交配,太堕落了。”

犬冢牙:“你的性爱观才有问题吧!”

秋道丁次:“交配太耗费体力了,需要吃很多来补充。”

奈良鹿丸:“很麻烦。”

犬冢牙:“你们是怎么回事啊?”

日向宁次:“李,你认为,为繁殖而交配,为享乐而交配,哪一种才是青春?”

洛克李:“不知道,我要问一下凯老师。”

日向宁次:“嗯,我也十分期待凯老师的答案,这就走吧。”

李洛克:“噢噢噢,宁次,你终于发现凯老师的睿智了吗?”

奈良鹿丸用影子定住日向宁次:“作为聚会发起人,没付钱就想走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玄山君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