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身人士和影分身之术1

1、千手扉间 

 

千手扉间是一个在男女交往上比较害羞的男人,虽然这一点并没有人发现。实际上他的兄长千手柱间也是如此,只不过政治联姻使他免于成为大龄单身男青年。

 

千手扉间并不认为娶不到老婆是一件很严重的事,认为男人死得太早、留下一群孤儿寡母才是问题。忍者本来就是有今日、木有明日的职业。出于上述理由/借口,千手扉间年轻的时候不急于娶妻生子,年纪大了就更不急了。他没有预料到自己能活到可以当爷爷的年纪,啊这绝对是个意外。

 

单身人士,或者没有固定X伴侣的人,要么到处勾搭不固定的X伴侣,要么把自己的手或者其他东东当做固定X伴侣。

 

千手扉间不是一般的单身汉,他是一个有追求、有格调、有技术的单身汉。他既不会勾三搭四,也不满足于日日五姑娘。千手扉间为了体会正常的H,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H,于是我们有了影分身之术。

 

千手扉间戳了戳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影分身,千手扉间2也不甘示弱地戳了回去。

千手扉间:“你变成女人。”

千手扉间2:“我拒绝,你为什么不变成女人。”

千手扉间解除了影分身,又变出一个。

千手扉间3:“没用的,就算你施术的时候默念‘我要变女人’也欺骗不了自己。”

千手扉间:“是吗。猜拳吧,输得人变女人。”

千手扉间3:“好。”

一连猜了十几局都是平局。

千手扉间拿出一枚硬币:“猜硬币好了,我猜正面。”

千手扉间3:“我也猜正面。”

千手扉间:“……”

千手扉间默默收起硬币:“还是下棋决胜负吧。”

一盘棋下了三个小时。

解除了影分身,千手扉间:“和自己下棋也挺有趣的……我原来想干什么来着?”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© 玄山君|Powered by LOFTER